close

什麼! 妳第一次寫信給他就約他出來見面喔!  妳會不會太主動了,等一下把他嚇到怎麼辦?

怡君學姐聽了我回信給苗子傑的內容,一臉驚訝地說。

還好吧! 我只是基於想多瞭解他的立場,才提出見面聊一聊的邀約啊!  不是要做朋友嗎?

約朋友出來喝茶聊天有什麼奇怪的,對象是男是女也不是很重要吧!」我一派輕鬆地說。

我心裡單純地認為:  就只是朋友啊!  如果朋友見面還要考慮這在乎那的,那還叫朋友嗎?? 

妳呀!  就是這麼粗線條,難怪異性緣雖好,可是來電的沒半個。」怡君學姐說。

 

一個星期過去了,明天是和他約見面的日子,我一直沒收到他的回信。

妳看吧!  他肯定是被妳的主動嚇到了,所以沒回信給妳。怡君學姐對我說。

被嚇到就算啦!  就當我沒收過他的信就好了,做普通朋友而已,幹嘛這麼拘小節! 」我說。

七O年代的學生,星期六還是要上半天課的,當我上完最後一堂課,準備放學回家時,

怡君學姐喘噓噓地跑來找我。

呼~  好險妳還沒回家,苗子傑回信給妳了,剛剛郵差才送來的,快打開來看看他說些什麼!

怡君學長姐上氣不接下氣的說。

培茵 :

          妳好。

          因為妳的來信地址忘了寫上宿舍兩個字,所以妳的信轉了好多地方才轉到我的手上。

希望我回信還來得及通知妳,如果來不及也沒關係,我會打電話請筱儀告訴妳。

          我每兩個星期回家一次,這星期六、日剛好是我回家的日子 (妳算得還真準)  ,

所以依妳所約,這星期日下午一點知音茶坊見。希望聊一聊後,讓我們能更了解彼此,

見面再聊囉 !

PS : 下次寫信給我,地址別忘了加 宿舍兩字喔!

                                                                                                                                               子傑

 

子傑在花蓮市讀書,花蓮市離我們住的鎮上,坐公車約兩個鐘頭左右,

所以他選擇住校,每兩個星期回家一次。

 

哈!  他沒被你嚇到耶! 怡君學姐說。我明天會去偷看你們約會喔!  哈哈!

什麼約會不約會的,是喝茶純聊天。」我說。

回家沒多久,我接到筱儀打來的電話 :

「培茵,苗子傑要我轉告妳明天下午一點見喔!

我知道啊!  今天放學後我收到他的信了,謝囉!  筱儀。」我說。

OK!OK! 那我任務結束囉!  Bye!」筱儀說。

隔天下午一點,我準時到茶坊,苗子傑還沒到,找了個靠窗的位子坐下,點了一杯紅茶。

沒多久,苗子傑也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