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本來要做比薩的,

剛好老公有一張比薩買一送一的優惠券要我先用掉,所以延到今天才做。

 

夏威夷比薩

裡面放了蘑菇、火腿和鳳梨片,這是專門做給小朋友吃的,

因為小朋友很愛吃鳳梨,甜甜的口味小朋友很愛。

這也是英英姐姐今天中午的便當,比薩不會很大,差不多就6吋大小吧~~

切成8片,給英英姐姐帶了3片當午餐。

 


田園火腿比薩

裡面有青椒、紅甜椒、蘑菇、鳳梨和火腿,我還灑了不少粗顆粒的黑胡椒粒粉。

這是依照我愛吃的口味下去做的,底部的蕃茄醬抹很厚,乳酪絲放的比較少。

烤出來真的香噴噴的,不過我整型沒整好,形狀不夠圓,厚度也沒很均勻,

但吃起來跟外面賣的味道一樣,這樣我就很開心啦~~

中餐吃了2片,剩下2片當晚餐吃。

可惜老公去台北出差三天,沒有吃到我做的比薩,等他出差回來後再做個他喜歡的口味給他吃囉~~

 

下次應該去買把滾輪刀來切,用麵包刀切不太好切,起司會黏住刀子,

比薩上面的配料會亂掉,切出來的樣子就沒那麼漂亮。

做比薩比想像中簡單很多,烘烤的時間又短,裡面的料又可以自己搭配,真的很好玩。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Carol的部落格找食譜喔~~ 和風鰻魚比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