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菠蘿麵包是老公最愛的麵包之一  當然要做給他吃囉~~

這次有注意到火侯  所以烤出來都是很漂亮的金黃色

做菠蘿皮時我還刻意減了點糖的份量  做出來還是有點甜

看來下次做要再減點糖的份量

 

在做菠羅麵包時還有個小插曲  本來在麵包上覆蓋菠蘿皮後就準備刷上蛋汁進烤箱烤

這時老公靠近  問我做的是什麼麵包  我說:"是你愛吃的菠蘿麵包啊~~"

他馬上說:"表皮沒有一格一格的  怎麼是菠蘿麵包??"

這時才猛然想到:對厚~~  菠蘿麵包表面都有格紋耶~~

才趕快用刮板劃出格紋  刷上蛋汁進烤箱烤

老公不愧是愛吃菠蘿啦~~  我都沒注意到格紋的問題哩~~

 

這次做麵包的感覺很好玩~~  尤其是看小朋友和老公都很愛吃

雖然揉麵揉到手痠  站的腳酸  不過很值得喔~~

姐姐已經拿著書指定要吃牛角麵包和銅鑼燒  看來我明天又不得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