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超強烈閃光彈,怕墨鏡不夠用的朋友請愼入......XDDD



9/7是結婚14週年,我們每年都是去餐廳吃大餐渡過。今年忽然想到電腦檔案裡,有個很久沒更新的檔案--"謝謝你為我做的100件事"。決定用這個idea來製作結婚週年的禮物。打開檔案,寫著寫著發現超過100件,所以標題就變成"謝謝你為我做的100+件事"。



本想用電腦打字編排印出,但想想誠意不足,覺得還是手寫的東西有溫度,所以從第一點開始寫,邊寫邊排版。無奈這idea是結婚紀念日前一個禮拜才想到,又不能在老公在家時做,加上中秋3天連假婆婆要來家裡玩,所以時間不夠用,裝飾收尾的部分還是趁要去吃夏慕尼前,老公補眠的1個多小時完成的,所以有些倉促。

 

當我們吃完餐,享用甜點時,我把這份自己做的禮物拿給老公看,他非常的感動,我也很開心。其實在製作期間曾差點被他發現,就在他回家送咖啡給我時,好險他沒看到,不然我憋很久的驚喜就沒了。



在寫這100+件事的過程中,幾乎把我們過去25年的日子重新溫習一遍,很多事情都歷歷在目。因為記性不太好,花了很多的時間去翻找很多的照片,部落格,FB文章和信件細想,且美中不足的是,有些事情我lose掉了。不過沒關係,這是現在進行式,很多事情可以再補上去。



內容閃光實在太強,所以有的文字就用霧化處理........XDDD

 

01.jpg

唯一的電腦打字。我不像老公一樣厲害,會手寫POP字體,只好請電腦代勞,我再著色編排。

 

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8.jpg

 

9.jpg

 

010.jpg

 

011.jpg

 

012.jpg

 

13.jpg  

後面的內容就每年補充一次,所以"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週年 禮物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