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09-11-31-53_deco  

話說之前逛部落客的香水文時,被這款來自英國的Jo Malone的香水燒到,剛好我的寶格麗晶澈女性淡香水用的差不多了,所以想試試Jo Malone。據說Jo Malone香水味道非常的棒,但畢竟香味這東西十分主觀,還是上網找針管香水先試試。

 

Jo Malone的針管有10來種香味,我買了Orange Blossom Cologne 百合柑橙/white Jasmine & Mint 薄荷白茉莉/English Pear & Freesia 英國梨與小蒼蘭三款。

 

今天收到後就先試噴一點,一開始呈現的味道,我最喜歡的是英國梨/百合柑橙/薄荷白茉莉,到後面時,順序變成英國梨/薄荷白茉莉/百合柑橙。香水好玩的地方就是前中後味的變化,會讓人有期待的感覺~~

 

Jo Malone香味蠻純粹乾淨的,沒有很複雜的味道,英國梨與小蒼蘭我覺得是甜甜的花香味,又不至於太甜膩。薄荷白茉莉剛開始味道有點嗆,我不太喜歡,但中後味的香變得蠻不錯的,至於百合柑橙就是很純粹的清爽柑橘味,百合的味道後面才會出現,蠻適合夏天的清爽感覺。

 

網路爬文說Jo Malone的香味很容易就消失,我個人倒是覺得還好,早上到現在我還是聞得到味道。Jo Malone的香水味道我蠻喜歡的,等這3支用完,再來試試其他的香味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 Malone 香水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