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33.JPG  

MAC四色眼影磁盤--Pink Freeze 低調細緻的珠光,很適合眼睛泡泡的我啊~~

 

由於不常用,我的Dior眼影被我放到發霉,發現發霉時一整個心疼啊~~  但發霉的眼影用不得,只好再找新眼影了。Dior眼影現在一盒漲到2250,這價錢沒打折實在買不下手,所以捨棄Dior,改找其他的品牌。

 

我的眼睛是單眼皮,容易出油又泡泡眼,加上膚色偏黃,對於眼影的質地和顏色限制很多。太珠光的不行,太淺的顏色不行,太深的顏色也不行,就連我最愛的大地色也不好用,因為一但沒上好會很顯髒,我化妝技術又沒很好,總之一整個很難選色。之前Dior用的是紫色系,用起來感覺不錯,但用在我眼睛上,我覺得顯色度不明顯,也可能是霧面質地的關係,所以色彩不那麼顯眼。

 

在逛了很多美妝部落客的文章和眼影產品介紹後,覺得佳麗寶的LUNASOL的眼影盤不錯,但看了試妝文,還是打退堂鼓,那亮亮的珠光根本不適合我啊~~><  後來看到了MAC這款四色眼影磁盤和柔礦迷光眼彩餅,覺得不錯,雖然有珠光但不會太亮,所以決定去靠櫃試色。跟櫃姐說了我的需求後,櫃姐說柔礦迷光眼彩餅不適合我,化不好看起來會很髒,她就幫我試了MAC四色眼影磁盤--Pink Freeze這款。試妝的結果蠻滿喜歡的,就決定買了這款眼影。其實我個人非常喜歡MAC這個品牌,他們家的彩妝很多樣化,價錢就專櫃品牌來說也算親民,我的化妝品中有一半是MAC的東西,刷具也非常的好用。

 

當天眼妝撐了一天,結論是很不錯,顏色非常顯色又持久,我的眼皮上竟然可以看到淡粉紅色,這對我來說挺稀奇的!XD 雖然有珠光,但不會讓我的眼皮看起來很泡,有種低調的細緻光澤,超愛這款顏色。櫃姐說單一顏色用完還能單買再補進去。這真是太好了,不然一色用完要整盤重買,也實在有點浪費。既然買了,假日出門就瘋狂使用吧~ 別再讓眼影發霉這種慘事發生了。

 

 

 

 

 

arrow
arrow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