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我拍的小鈺照片中,我最最喜歡的一張。
 
照片中的她2歲,背景是花蓮瑞穗的北迴歸線地標。
 
這張照片還是用NOKIA折疊手機拍的。

很喜歡這張照片,是覺得這角度抓得很剛好,小鈺也配合,我總覺得小鈺的表情很有禪意......
 

小鈺前兩天上排兩顆門牙都掉了,缺門牙的樣子蠻可愛的,
 
昨天我想幫她拍照(其實是想藉機拍她缺門牙的樣子),結果小鈺不肯。
 
我說:" 媽咪想拍妳的牙齒耶~"

小鈺說:" 牙齒? 上次掉的嗎?? 那我去拿給媽咪拍。"

我聽了心裡馬上OS: 啊咧~ 我拍掉牙做啥米~ XD

我說:" 媽咪覺得妳現在的樣子很可愛,所以給媽咪拍張照好不好??"

小鈺說:" 不要啦~ 可以等我牙齒長出來再拍嗎??"


沒想到這小搗蛋還挺在意她形象的嘛~~ 於是乎媽咪這回合沒得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