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妹妹幼稚園老師的訂製品 -- 環遊世界和優雅玫瑰鑰匙包

老師說布款給我去選擇就好,不要太可愛就行,所以我就選了兩款風格迥異的布來製作。

 


這款玫瑰花布我很喜歡,淡淡雅雅的,很好搭的一款布。

因為布款感覺的關係,鑰匙勾用的是古銅色的,有側袋可以裝卡片或鈔票。

 


這個則走活潑風格,有世界著名景點的塗鴉,布的底圖還刻意做成地圖的樣子,很有趣。

裡布我都配上咖啡底粉紅點的點點布,點點圖案是今夏流行的圖案喔~~

這款鑰匙勾則用亮銀色去襯托布的活潑風格。

 

我最喜歡幫作品配上適合的扣子了,這款玫瑰花布就配上古銅色的玫瑰圖案扣。

 


這款配的則是銀黑色的愛心皇冠扣子。

 

這兩個鑰匙包給老師欠很久了,是自己良心不安才趕快做出來的,最近真的是很少摸手作啊~~

希望老師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