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ona老公有很多卡,信用卡、會員卡、名片、證件..... 拉拉雜雜的一堆,

他習慣把卡片放皮夾裡,出門就把皮夾放進褲子後面的口袋中,

結果久了,皮夾不但容易撐壞,裡頭的信用卡還會折到,就曾經因此換過一張新的信用卡。

上次健保卡也因為晶片折到翹起來不能用,被診所扣壓卡費,

讓Fiona在大太陽下騎了快一個小時的機車去健保局幫他換新卡。

 

Fiona老公看到Fiona幫自己做的雜貨風萬用卡夾看起來似乎蠻好用的,

便要Fiona幫他做一個,這樣他就不用擔心卡片再被折壞了。

難得老公對我做的東西有興趣,當然要趕快做一個囉!

可是光是選布我就傷腦筋,老公說要黑色的布就好,

不過全黑的布看起來沒質感,Fiona找遍賣布的網站,

進口布和台布都找過了,就是沒找到令我滿意的布。

有次Fiona去布莊剪布,無意間看到店家有一款很有質感的日本布在特價,

一看到它黑色的布,當下就覺得好滿意呀!  這不就是我想要找的布嗎??

就很開心的再幫黑布搭配適合的包邊布後就買回家了。

 

手機拍的照片畫質不好,也沒辦法近拍,很可惜沒能拍出黑布上淡淡的線條紋路和布的質感,

大家就加減看吧!

 

為了改善卡套看起來不夠挺的感覺,這次Fiona改用硬襯下去做,

但因為硬襯很硬不能留返口翻面,所以只能用包邊處理,

Fiona對包邊有恐懼感,因為以前都沒辦法把包邊處理的很漂亮,

但為了老公的卡套,怕也得拼下去。

結果這次包邊意外的順利耶!  雖不是百分百完美,但比起以前的包邊作品,這次包邊包的算美喔!

做出的卡套也有一定的挺度,只是使用包邊的作法比較花時間。

 


這是裡面的樣子,我只跟老公說卡套做好了,他還沒看到成品,希望布款他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