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ona的朋友--佩賢  又出了一本寵物用品DIY的手作書囉

當佩賢家的狗狗真的超好命的  隨時都有新玩意兒可以用

推薦給喜歡自己做東西又有養寵物的朋友們  這會是一本很棒的工具書喔

以下為佩賢文章的引用原文

******************************************************************************************

感謝大家的支持!!
在去年的第一本手作書"
愛犬的宅生活 "之後,
我(=斑娘=尾巴派對的老闆娘)的第二本手作書"愛犬的幸福教室",在99年6月隆重上市囉~~~

6月的第2天,在店裡拖地的我就收到來自出版社的包裹,裡面就是熱騰騰的新書!!



愛犬的幸福教室:四季創意手作50賞

作者:王佩賢
出版社:大都會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年06月01日
ISBN:9789866846915 

說真的,在製作這本書之前,
我覺得,我真的成了一個身心受到枷鎖的癮者。

「我的手好癢喔!」我不停地嚷嚷著。
「癢什麼?」KO麻問。
「因為我已經好久沒做東西了!!」我激動的回應。
「多久?」KO麻語氣有點冷淡地繼續問。
「拜託,已經兩個禮拜了咧!!」
「才兩個禮拜?」……

沒錯,讓我無可自拔地成癮的,就是「宅手作」這件事。
我沒有辦法忍受,縫紉機孤零零地站在工作桌的一角,只有一盞桌燈陪伴;
我沒有辦法忍受,觸摸不到布料的柔軟,感受不到緞帶繞指的柔情;
我沒有辦法忍受,狗寶貝身上沒有新玩意兒的出現,不論是一朵布花、領巾還是什麼創意的展現……

咦~對啦!這癮頭的來源,就是「創意」。

手作,有人稱為Hand Made。但是手作還不夠,還要自己做才好玩,就是D.I.Y.,就是Do It Yourself。浸潤在手作這件事的期間,最讓人享受的是創作的過程。因為當遇上一塊布或一個小零件的時候,我會開始推想該怎麼運用手上這個好東西,在腦海中揣摩完成的作品是什麼樣。甚至設想著,這樣完工後的作品是不是能帶給我跟狗寶貝的生活,有更多的幫助和樂趣。

尤其當手作成了一種癖好,而家裡有隻雙眼閃閃發亮,吐著粉紅色的大舌頭,期待與你共享樂活的狗寶貝的時候,往往當我看到了某樣東西,便會情不自禁地胡亂想像,這個如果改在斑斑身上,或是放在茶茶身上,會組合出什麼樣的風格。

然後,在製作的過程中,可能會遇上從沒想過的障礙,可能會激發出更多的想法。也許原先的構圖設想是這樣,但在添添補補改改的挑戰之後,完成的卻是完全換了一個風貌的手感作品。思緒的流轉加上雙手的萬能,合力創造出神奇的世界,讓我每每都驚呼著,原來樂子就在眼前,宅在家裡也可以這麼好玩!

於是,我突然發現,手作的D.I.Y.,變成了Desige It Yourself。所以,源源不絕的創意,就是敦促著我在《愛犬的宅生活》之後,再次激盪出《愛犬的幸福教室》的動力。這也是為什麼我在這本書裡,增添了許多更具功能性的作品,就是因為樂在自己設計。

更別說窩在工作桌前專注地做著手作時,即使一個人宅在家,也不寂寞。因為不僅有溫柔的古典樂在流瀉著,偶而還參雜著規律的縫紉機機械聲,最重要的,是不論春夏秋冬,腳邊永遠有團毛茸茸的寶貝依偎著。

四季的變化,材料的豐富,成就兩手間的成就。
創意的點子,完成的作品,是我與狗寶貝共享的幸福。
這樣的生活,全來自於手作那無可匹敵的魅力~~
這,還能不讓人上癮嘛!!

歡迎大家去各大書局選購~

博客來網路書店  誠品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店裡亦有販售:
尾巴派對寵物生活館
◎地址:北縣新店市如意街 1 巷 8 號
◎電話:(02)2215-1210
◎營業時間:AM10~PM10  
*固定公休日:每週二

定價:280元
優惠價:220元

或者用郵購的方式也行~
郵資:一本40元 / 二本以上55元

需要購買的朋友,請依照下列步驟:
1.留言要購買的數量
2.然後匯款至以下帳戶 (選擇自取的不用匯款喔~)
   玉山商業銀行 808 北新分行
   戶名:尾巴派對有限公司
   帳號:0901-940-002171

3.匯款後再用悄悄話留言告訴我匯款帳號後5碼喔^^
  還要記得給我收件人的姓名 地址(郵遞區號) 和電話
4.確認收到匯款,隔日(遇假日延後)馬上寄出~~

*斑娘的其他著作*
燭光乍現-香精蠟燭的綺想世界
芳香過生活:巧用香味打造無憂的生活
為寶貝的健康加分:狗狗的營養食譜
為寶貝的健康加分:狗狗的瘦身食譜
寵物精品世界 從東京出發
北台灣.養生遊
北台灣找廟去
愛犬的宅生活: 50種私房手作雜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