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是從巴斯大哥那知道台中市街頭藝人選拔的,

巴斯大哥一直鼓勵萬代福創意市集的伙伴們去甄選

後來想說大家一起去考,有伴可以壯壯膽,就趕在報名最後一天寄出報名表

 

8/15星期六甄選當天,帶著擺攤所有家當和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情,

和penny_mama相約一起去報到應試

 

這是我的"准考證",甄選類別有表演藝術類,視覺藝術類和創意工藝類
 
我報名的是創意工藝類,不過可能是我太晚報名了,創意工藝類參選的攤位有62攤,我就被排到57號
 


巴斯大哥以過來人的經驗提醒參加的伙伴們務必提早報到, 

大哥告知當天有兩百多個攤位參加甄選,不早點到會來不及準備,

所以當天大家都早早報到就位了,我那區帳篷裡就只有我把攤位擺好

結果在擺放飾品時我發現我的迷糊病竟然發作

我把一包吊飾和手鍊作品給忘在家裡了,只顧著拿要現場做給評審看的作品材料,

卻忘了帶也很重要的擺攤作品 

老公知道後趕緊帶著小孩趕回家拿,我一邊懊惱自己的粗心,  一邊對老公覺得很不好意思,

老公又要為我的迷糊病收爛攤子了

 

大概4,50分鐘後老公帶著我的作品來了,我趕緊把作品擺好,

這才覺得肚子餓了,又麻煩老公去幫我買中餐吃,

忽然覺得老公很可憐,不但常常要為我的迷糊病收拾殘局,還要常常幫我跑腿

 

下午兩點評審開始評選,我看著評審從前面攤位開始評評評............

因為被排到很後面,所以也只能一直等等等..............

其間巴斯大哥還來幫大家加油打氣,也看到很多擺攤認識的朋友都來考試,間接也紓解了一些緊張感  

巴斯大哥說評審很重視現場做作品的表演,所以就一邊做作品一邊等評審來,

等到下午五點多吧,評審終於評到我的攤位了

感謝老公幫我拍照片  我也是事後才發現老公拍了評審評選我攤位的照片

 


這位評審先問了些問題 

 


這位評審只有看看我的攤位 

 


接著是這位評審,他問的問題比較仔細  

 



其實評審問的問題跟一般客人會問的問題都差不多,

好險之前有擺市集的經驗了,所以在跟評審應對時並不會特別緊張什麼的,

等評審評完全部的攤位後沒多久,我就收攤帶著小朋友去買開學要用的文具用品了

 


這天去考試小朋友玩的超開心的,因為應考的地方就是台中公園,

小朋友能玩的地方可多了,這隻石雕馬就成了姐妹倆的"座騎",

妹妹還天真的說:" 媽媽,這隻馬變成石頭,都不會動了"



小朋友一直扮鬼臉,一向很ㄍ一ㄣ的妹妹也開心的扮起鬼臉

在這裡還要謝謝我隔壁攤位一位表演造型氣球的先生

他考完後就把唐老鴨,兔子和頑皮豹的造型氣球送給姐姐和妹妹玩了

 

考試當天因為沒有待到很晚,所以沒能當場得知甄選結果,想說過幾天再上網看甄選通過的名單公布 

我跟老公說考試不恐怖,等待放榜的結果才讓人忐忑不安

果然,當天晚上我就做夢夢到大家都考上了,只有我落榜....................

 

昨天去萬代福擺攤結束後,回家路上接到penny_mama的電話,

她說她上網看到甄選結果了,我問她她有沒有上,她說有!

我接著問她我有上嗎??   penny_mama說: " 妳沒有上................"

就在我慘叫的時候,penny_mama又說:" 妳怎麼可能沒有上..............."

厚.............    真是被penny_mama嚇出一身冷汗

等回家上網看到甄選通過的名單上有我的名字,真的超開心的

這樣以後就有機會可以參加一些政府舉辦的大型市集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