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時帶著公公跟老公二哥一家到瑞穗牧場去走走,

帶孩子去上廁所時,因為自己的粗心大意,把相機掛在廁所牆壁的掛勾上,

帶孩子上完廁所後,把相機忘在廁所就離開了。

過了大約十分鐘,我發現把相機忘在廁所了,趕緊衝回去找。

因為女廁人非常多,一直都有人在排隊上廁所,我到我之前去的那間廁所找,

相機已不翼而飛  女廁來來往往人很多,相機早就被人拿走了。

我告訴老公相機不見後,老公臉色超凝重的,他一個大男人也跑到女廁去找去問,

連打掃廁所的小姐都問過了,還是沒人看到我的相機。

 

瑞穗牧場裡沒有遊客服務台,只有販賣區,所以也沒辦法請牧場的人幫忙問問看,

有沒有人撿到我的相機拿去招領之類的。 

我一想到這台陪了我四年多的相機就這麼被我粗心大意搞丟了,不禁難過的暗自掉淚。

這台相機當初買的時候花了老公兩萬多,到現在除了電池老化需要天天充電之外,

其他的功能仍然相當正常,相機外觀也維持的很新。

而相機裡面還有除夕吃團圓飯時,全家聚在一起拍的全家福照片。

拍全家福照是公婆家一年一度的大盛事,每年都是由老公負責拍照,結果照片就這麼被我搞丟了。

還好我猛然想起老公的弟弟在拍完照隔天已經把全家福照片存到公公的電腦裡去了,

所以全家福照片不算遺失,我這才稍稍釋懷了一些,但心情還是很差。

英英姐姐知道相機不見後,哭的好大聲,還自己跑去找,看遊客身上揹的相機是不是我們的。

 

後來一回到家,老公說要帶我去買新相機,我跟老公說抱歉,把這麼貴的相機弄丟了。

老公說不要因為這件事打壞回家過年的好心情,就當做那台相機是送給需要的人做公益好了。

老公帶我到鎮上的X坤買了新相機,我這次不敢選太貴的相機,

就選了這台OLYMPUS FE-340,加記憶卡花了五千多塊。

這台相機雖然比我上一台便宜很多,但有些功能卻更進步,不得不佩服數位科技進步真的很快。 

 

再見了!! 陪了我四年多的OLYMPUS C-770,希望你的新主人會好好對待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