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讓人開心的聖誕節又來了

上星期六  姐姐的幼稚園辦了聖誕晚會  並邀請家長一同參與

學校要家長帶一樣拿手菜到校和大家分享(學校要用家長帶的菜來辦自助式的餐會)

我想來想去  想說做蛋糕好了  就挑了muffin(馬芬蛋糕)來做-- 一種簡單易做又好吃的小點心

因為怕小朋友不夠吃  我一口氣做了28個核桃葡萄乾馬芬

還特地買了聖誕節小裝飾放在蛋糕上  很有聖誕節的氣氛吧~~

本來很擔心自己做的蛋糕會不會沒人吃  後來老公說他去拿餐點時 

看到我的蛋糕只剩下一個了  讓我很開心喔~~  因為我家姐姐知道我要做蛋糕後

就到學校去跟老師和小朋友宣傳說我要做蛋糕  害我很不好意思  深怕萬一做得不好吃就很歹勢溜~~

這馬芬蛋糕上星期六就做好了  從來沒這麼早就把作業準備好的  那種無事一身輕的感覺好棒  呵呵呵~~~

祝大家聖誕節佳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