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大家到了冬天  都多多少少會有手腳冰冷的問題

所以來分享的一個小撇步  可以改善手腳冰冷的問題喔!

用米酒一碗(平常吃飯用的小碗)  老薑一大塊(用刀稍微拍一拍)

放入水中(一個臉盆的水量)煮滾   再用冷水調到自己可以接受的溫度

 (如果是做月子要泡的話  不可以加冷水  要自然放涼喔)

拿來泡腳(泡到水不熱為止)  泡完後去睡覺  包準暖呼呼喔!

如果手也會冰冷的話  手也可以泡

或是把水量加多一點(米酒和老薑份量也要增加喔!)  拿來洗澡也可以  包你全身暖和和!

因為我生老二坐月子時  我媽都叫我洗薑澡  所以我現在都不太怕冷

這幾天這麼冷  我都只穿一件  出門再加一件大外套就很溫暖了

以前手腳容易冰冷的問題也改善很多

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