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問姐姐:"毛怪幾歲啦?"(毛怪是我家的狗)

姐姐回答:"五歲"  還比了五根手指頭

我再問:"那妳幾歲啊??"

姐姐回答:"我三歲"  這次比了三根手指頭

我又問"那小鈺妹妹幾歲啊??"

姐姐回答"妹妹一歲"  這次姐姐對我比了一根中指


天哪~~~~~~~~~~~  看了嚇一大跳

趕快糾正她  告訴她比一的時候要比食指  不能比中指

她還很天真的問我:"為什麼??"

我跟她說:"因為比中指是在罵人  不能比喔!"

真是@#%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