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那天聊些什麼啊?怡君學姐劈頭第一句話就這麼問。

~ 妳很八卦耶! 沒聊什麼啊! 就聊聊彼此學校生活而已妳還真的跑來看喔! 真是敗給妳!

哈哈! 好奇嘛! 你們真的沒聊什麼別的嗎?

不然呢? 難道要聊我愛你你愛我嗎?

哈哈! 聊聊這些也不錯。

「呿~~

隔天,我又收到苗子傑的信。

培茵:

上星期日我們聊得很愉快,不知道我送的小禮物妳喜歡嗎??

很高興能從這次的談話中,又多瞭解了妳一點更加覺得妳是個很特別的女孩。

像這次見面,不是我約妳反而是妳約我

對於事情妳總能侃侃而談,我發現我更欣賞妳了

而且我們竟然有著一樣的興趣--畫畫。下次有機會我要去學校美術社參觀妳的畫喔!

對了,林怡君在學校沒亂說吧! 希望不會帶給妳困擾。

最後,下星期日見,同一時間,同一地點還有這次換我請客囉!

PS: 當風鈴的鈴聲響起,那是代表我藉著風傳達我對妳的想念

                                                             Friend 子傑

從此以後,我們一直保持通信,固定每兩星期就在老地方見一次面。

每次見面,他不多話,我的話總比他多,他大多都在聽我說話,時而笑笑,時而附議。

怡君學姐總是說我在談戀愛。

你們明明就是在談戀愛嘛!! 妳看! 他把Friend都改成Boy frined還說他不是妳男朋友。

拜託! 寫這樣就可以算是男朋友喔! 他又沒親口跟我說要我當他女朋友。

搞不好他不好意思問啊! 所以用暗示的。

學姐妳想太多了吧!

我從不覺得他是我男朋友,他既沒開口說要跟我交往,也沒有任何表示。

再者,每次見面都只是喝茶聊天,一般男女朋友會做的事我們都沒做。

對我而言,國中就交男朋友,未免太早了吧!

我只能說,我們不像普通朋友,但也不是男女朋友,我一直這麼認為

 

在學校,我除了加入美術社,也加入了羽球社。

美術社是上社團課時參加的,而羽球社則是利用課後時間參加。

我在羽球社認識了十班的同學--劉佳青。

有天,她忽然神秘兮兮地跑來問我:茵,聽說妳在跟高中生交往喔?

我一聽,手上抱的羽球堆差點掉下來。

誰跟妳說的? 不過不是在交往,只是普通朋友而已別想歪了。我邊說邊把羽球堆放好。

是我姐告訴我的啊!

妳姐? 妳姐是誰啊?我疑惑地問。

我姐叫劉佳芸"劉佳芸? 我認識的人中沒有人叫劉佳芸的啊!

我之所以會知道是因為我姐的好朋友林可柔告訴她的。佳青繼續說。

林可柔? 林可柔又是哪根蔥? 天哪! 到底有多少人知道我和苗子傑在通信這件事啊?

林可柔又是誰?我問

林可柔是王筱儀的乾姐啊!王筱儀就是介紹我和苗子傑認識的筱儀

是筱儀告訴她乾姐她乾姐跟我姐是好朋友所以告訴我姐我姐再跟我說的。

佳青說了一串,聽得我頭都快暈了,但我總算知道是誰說的了

那我告訴妳一件事妳聽了千萬不要生氣喔!佳青又神秘兮兮地說

妳說吧!

其實我姐林可柔和苗子傑他們是國中時的同班同學。林可柔和苗子傑在國中時是男女朋友

  也就是班對。

喔? 然後呢?

妳聽了不會生氣?佳青問我。

「妳事情又還沒說完我生什麼氣啊?

OK! 那我繼續說囉!

苗子傑追林可柔很久了林可柔是班上的班花多才多藝但她很難追。

  後來是苗子傑連續寫了五十封情書給她加上我姐在旁邊說好話她才答應跟苗子傑交往。」

? 然後呢?

「然後他們在升高中不久後就分手了。」

升高中不久後分手? 那不就剛好是我和苗子傑開始通信的時間

他們為什麼會分手?我好奇的問

這我也不知道我姐沒說妳聽了真的不會生氣喔?

生氣? 有什麼好生氣的那是苗子傑過去的事有什麼好生氣的?

是喔! 你們不是在交往嗎? 我以為妳聽了會生氣耶!」

我說過了我們沒有交往我們只是寫寫信聊聊天的好朋友。」

! 對了! 我姐要我跟妳說要小心苗子傑這個人! 佳青很認真地告訴我。

小心? 為什麼?

我姐說苗子傑很會說花言巧語。」

花言巧語? 我沒聽他說過耶!」我笑笑地說

總之我姐要妳小心就是了。

老實說,聽到這件事,我沒有絲毫生氣的感覺,只覺得有些驚訝。

沒想到會從佳青那知道苗子傑過去的事情。

既然是筱儀說出去的,還是去找筱儀問清楚好了。

我在意的,是佳青姐姐說苗子傑很會說花言巧語的部份,

因為我最討厭欺騙,尤其是花言巧語的欺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