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描0038  

哈哈哈~~ 這張照片矬的可以吧~~ XDDD 這麼不計形象PO呆呆照是有原因的--今天是我和老公認識25年的日子。為了證明這不是信口開河隨便講講,PO上我剛跟老公認識沒多久的合照........XDD 那年的我國一,他高一..............(默

 

其實我一開始根本沒在記我們是什麼時後認識的,是跟他認識後沒多久,他寫信跟我說的,我才知道原來那天是10月10日。>///< 從這小地方就知道他比我還細心,也剛剛好是在我生日隔天+國慶日,不然我還是很可能不小心忘記........XDDD

 

25年,占了我人生中2/3的日子,雖不到青梅竹馬的程度,但真的很久了。其實今天本來想要去吃個好料慶祝一下的,但得知10/10我晚上得上課後,整個心情大受影響啊~~~(倒) 只好取消吃好料的念頭,中午一家人吃清粥小菜慶祝這樣~~~ 哈哈哈

 

給親愛的另一半-- 謝謝你為這個家做的一切,你辛苦了。未來的日子還請多多指教。m(_ _)m 有時候我心情低落,請當我發神經就好。太肉麻的話我就省略不說了,免得要掃很多墨鏡碎片這樣.........(被揍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