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家庭旅遊,原本是排定4天3夜的行程,第一天打算在嘉義市住一晚,

結果訂不到飯店,同學好不容易幫我找到一間,但住宿費超出預算,

所以打算29日從台中直接出發到阿里山。


 
沒想到老公星期五晚上跟我說,不然就28號去嘉義吧,他不信去當地找不到旅館住。

害我匆忙打包好行李,28日早上10點多往嘉義出發。


 
我們先到了古坑綠色隧道逛一逛,這邊也2年多沒來了,但下車時有點下雨,所以沒在這邊拍照。

在古坑待了近1小時,我們一路出發到嘉義。看了地圖,本想在嘉義找阿里山旅遊資訊中心,

但找不到,就隨便亂亂繞,經過"客家文化會館",停下來休息順便拍拍照...

小鈺妹妹竟然主動說要跟這支柱子拍照(雖然我不知這根柱子有啥特別...),

真是難得啊~~ 趁小鈺妹妹還沒反悔,趕緊幫她拍照。

 


英英姐姐也來一張

這時相機記憶卡出現問題,告訴我記憶體可能損毀,我把記憶卡拿出再裝回去,又可以拍了。


姐妹倆一起拍


這會館不太,但弄得很漂亮


跟小朋友說這是以前裝米糧用的,小朋友說也要跟它拍照


小鈺妹妹難得超配合的拍照

 



英英還一直跟妹妹說:"妳現在不拍照,以後上小學老師要妳交生活照,妳會交不出來喔~~"
 

離開這邊後,我們開始找住的地方,找了好多間,真的都客滿。

這時想到剛下交流道時,有瞄到一天"嘉義市勞工育樂中心住宿部",打電話去問,

有四人房的空房,而且住宿費一晚只要1350元。


 
我先電話預定,到了那邊chick in後,我們稍作休息,就往文化夜市找晚餐。

沒想到文化夜市附近很難停車,我們繞了幾圈還是沒位子,就放棄去逛

買了subway回育樂中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