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英考完期末考囉~~

這次我覺得英英很棒,考得還不錯也比上次進步。

她沒有上安親班,我從不盯她讀書,只會在考前幾天給她寫評量,

跟她一起檢討錯的地方,陪她一起複習,所以她可以考這樣,我很知足了。


 
而且我最開心的是,她的社會本來是97分,結果英英發現老師少扣2分,跟老師說改錯了,

分數從97分變成95分。她們班導知道以後,給英英一顆糖果獎勵她。

英英放學後很開心地跟我分享這件事,我聽了感覺十分高興和欣慰。


 
我很高興英英是個誠實的孩子,知道不該得的分數不能貪,

光是這點,就比她考幾分、考第幾名重要了。我除了大力稱讚英英,還給英英一個大擁抱。

英英,媽媽真的很以妳為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