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利用一早,去烏日樹德廠拍買一些收納櫃,年終特賣真的好便宜,

尤其我買到了想要很久的零件收納櫃,真的好開心啊~~


噹!噹!!噹!!! 這就是我想要很久很久的零件收納櫃,可以用來放珠珠,包扣和夾子等小零件。

老公其實以前就很想買給我,不過一個20格的櫃子都要5百塊上下,好貴買不下手。

這次去逛廠拍,竟然發現一個只要299,一次買6個只要999,等於一個才167元,

真的太便宜了,馬上買了6個回家。

 



一格還可以分成2小格,我那些無家可歸的零件有家可回囉~~ 哈哈~~ 真的有賺到的感覺~~

 

買完東西後,老公帶我去烏日高鐵維修場看高鐵列車。

老公把車停路邊,我們兩個吃飽沒事做的無聊夫妻跑到河堤上拍高鐵列車.........

 

雖然有太陽,但風很大,蠻冷的,烏日高鐵站就在最前端。

 

老公說他也會表演麥克傑克森的45度角舞步..........

其實............... 這是調角度拍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