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3的白玫瑰

 

現在星期五下班變成了我期待的一件事。

從4/15星期五開始,每星期五下班回到家後都會收到老公送的3朵玫瑰花,

其間除了一次上台北,另一次花店沒開沒收到以外,到目前為止,我已經收到第三束花了。

當被一個習慣制約了,時間到了就會開始期待........... 

現在星期五下班後,都會期待回家時,會不會看到一束花放在家裡的某個角落.......

會是什麼顏色的花,還有什麼樣的消夜等著我............

 

現在好後悔沒拍下4/15的那一束粉紅色玫瑰花,本以為那只是老公心血來潮送的,

所以沒有幫它拍個照做紀念,沒想到後面還有........

這次收到的白玫瑰好漂亮,印象中我沒收過老公送我白玫瑰,這還是第一次。

白玫瑰好白好純潔的感覺,如果送一整束,一定會很美...............

白玫瑰花語:象徵天真,純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