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本來是用媚比琳的礦物粉底液,可是不適合我的肌膚,用了覺得不透氣也很容易變暗沉,

不薄透容易脫妝,所以就一直想買個遮暇度好,薄透,保濕的粉底。

剛好看到這款粉凝霜,美妝雜誌很推,又是我愛的MAC,就去買了這款粉凝霜。

 


粉盒分兩層,上層是粉凝霜,下層是海棉粉撲。

因為我喜歡薄透的妝感,所以我是用粉刷上妝,粉撲則是加強重點遮暇用的。

我買半年多了,用量蠻省的,才用凹一些些而已,但我也不是每天化妝就是了。

 

用粉刷上粉,很快能完妝,沒有刷痕也很均勻,

刷上去感覺很保濕、服貼還有一點涼涼的感覺,妝感不算重,

遮暇度蠻好的,如果要達到更好遮暇效果的話,上完粉後用海棉沾取一點粉凝霜,

點拍在需要加強的地方,就能達到不錯的遮暇效果。

 

持妝力我覺得還OK,過半天左右去補一下會比較好,我到下午就會開始脫妝、暗沉,就得補一下了。

部落客幾乎都說這款粉凝霜比較適合秋冬使用,而且評價頗為兩極,不是說很好用就是很難用,可能跟膚質有很大的關係。

前幾天老公買的Dior雪晶靈光透柔紗粉餅我還沒用,如果Dior的夏天用很OK,那就太好了,

因為部落客對Dior這款粉餅評價不錯,讓我有高度的期待,等明天用用看就知道了。

不過蘭蔻最近出了一款"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強調"智慧型皮脂調控粉體,

可根據不同膚質,持績吸附並包覆肌膚表面多餘皮脂,預防脫妝。"

光是看到介紹就好想買來試試,因為我臉容易出油和脫妆,

不過還是等用過Dior這款再說吧~  好歹我也只有一張臉而已。

 

 

官方商品說明:

柔礦迷光粉凝霜含阿爾卑斯山礦物水、礦物酵素複合菁華,有液體礦物的豐富,

以奢華乳霜粉餅的形式呈現出來。質地獨特可提供終極的保水效果,同時賦活暗沉與乾燥部位。

具有適中立體、光滑勻稱的覆蓋效果與羽雲般的舒適絲柔觸感,以及自然的潤飾效果。

 防曬系數SPF 15,不僅讓肌膚更完美,更可保護肌膚。

 

柔礦迷光粉凝霜SPF15  色號:NC35  10g  13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