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回幫幼稚園老師做了可愛大象甜蜜小錢包後,另一位老師看了也很喜歡,

自己去買了這塊鋪好棉,壓好線的花布給我,請我幫她做兩個零錢包和鑰匙包。

我幫花布配了紅色點點布

 


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做起來就快得多,只是拉鍊頭那不太好處理,

都會凸凸的,還要研究研究看怎麼才縫的漂亮。

 


鑰匙包則是第一次做,剛好前陣子敗了很多造型壓扣,這次就派上用場。

這櫻花壓扣剛好和布上的櫻花相襯,配起來真的好搭。

 


裡層我多做兩個袋子,可以放卡片或紙鈔什麼的。

在釘鑰匙圈的固定扣時很不順,釘壞了3組還是釘不漂亮,

後來猜想是布太薄,釘子太長的關係,後來加了襯墊才釘的漂亮點。

老師很喜歡這個鑰匙包,幾天後,老師說又有另一個老師看上這款鑰匙包,

請我再做一個,沒想到鑰匙包這麼受歡迎啊~~  Fiona自己都不用鑰匙包的溜~~~

 

自從沒去擺市集後,整個人都懶懶的,沒什麼動力做東西,

雖然有零星的訂單,但不急我也拖著慢慢做,真是懶到一個極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