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早期的古典佳人耳環是這個款式的

 

 

再進化成這個款式

這款後來在市集賣掉了,我又做了一款同款耳環

但飾片改成青銅色搭配銀色魅影水晶,不過攤友penny_mama說我的配色太不顯眼

建議我改用土耳其綠或藍色系的水晶去做,應該會顯眼很多

 

 

後來在材料盒中找到土耳其綠的桃心水晶和角珠,  

又突發其想的覺得把流蘇加長不知道做出來的感覺會如何

就做出了第三版款式的古典佳人耳環

結果做出來的感覺我很滿意喔,真的變的很顯色呢

這款耳環我是擺市集時現場完成的,

做好掛上去沒多久,就有客人詢問,可見真的有顯眼喔

 

我第一次嘗試用水晶做成流蘇的感覺,真的很華麗,但戴起來很有搖曳生姿的感覺 

 

我的相機又吃色了,土耳其綠拍出來的顏色跟下面耳環的婇藍色水晶看起來差不多

為了顯示色差,這張相片我已儘量調成原本土耳其綠的顏色了

 

 


這是另一款古典佳人耳環,因為風格款式差不多,所以名字都取一樣

跟上面那款比起來,這款水晶流蘇更長一點,紅銅飾片款式也不同

這款紅銅飾片刻花比較立體,花紋也蠻特別的



這款用的是婇藍色的水晶,我蠻愛這款顏色的 

單獨使用或搭配其他色的水晶都蠻不錯,沁甜蜜桃套組就有用到這款水晶去綴色

 

其實我並不擅長配青銅和紅銅色系的顏色,可以搭配的相關色系珠子我也不多

為了配色問題,還去請教晶采姐姐和allen,知道配色的方向,才不會買錯搭配珠子的色系

看來嘗試一些不同風格的作品也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