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做作品真的需要一個動力和動機

最近因為努力恢復荒廢很久的網拍和擺市集  做作品比之前積極很多

也把之前堆在腦袋的靈感或記在筆記本中的設計通通都做成作品

做著做著  又發現....................  素材不夠啦   又要努力去找新玩意來玩了


這款走秋冬復古風  似乎不該在這炎炎夏日出現

但我妹建議我多嘗試不同風格的東西  


我好喜歡這愛心飾片喔  是從日網買的  花紋很精緻漂亮  正反面都很表裡如一喔

當初在配珠子顏色時  找了很多琥珀色  玳瑁色的珠子  但都覺得不夠滿意

當我翻到這款顏色很特別的棗珠時  心中發出" 噹噹!!  就是這個囉 "

琥珀色中帶紫色  跟這款飾片配在一起就覺得好搭耶

 

夏天總要來點鮮豔繽紛的顏色  這款簡單的設計  配上繽紛的顏色  夏天感覺就不這麼悶囉

 


這款顏色就比較春天系一點  也比較秀氣


這款走華麗風格  其實這不太算是我的長項

但妹妹鼓勵我多嘗試   所以就想出了這樣的設計

中間放SW主鑽的地方本來是用粉紅色棗珠  但覺得不夠亮

所以換成了SW鑽  下面的棗珠也是珠光粉嫩系的

 

這些耳環我發現都很會叮咚海喔   不過我真的好愛叮咚海的耳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