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姐姐幼稚園老師請我幫她做的 NDSL保護套。

我問老師啥米是 NDSL??  老師說是任天堂掌上型遊戲機(我好像落伍了)

就像我們小時候玩的掌上型遊戲機,只是那時候一個機台只能玩一個遊戲,現在是一個機台可以玩很多遊戲。

好懷念小時候的掌上型遊戲機喔,像是"大金剛","西部牛仔","大力水手"......等都好好玩。

扯遠了...................

 

我問老師要做成什麼樣式的,老師說跟原廠保護套樣式一樣就好,

她希望能做厚一點,這樣萬一不小心摔到才能保護遊戲機。

這很有和風味的淺水藍色表布是老師提供給我的,很薄的布,回家仔細一看發現它是條大手帕,

布料很薄,不是很好車,很容易跑掉,所以裡布我是用一般的棉布,比較好車也比較厚。

因為老師要求要厚一點,所以表裡布都用了厚鋪棉,做好後果然夠厚,這樣就不怕不小心摔到囉 !

袋蓋上面我縫了個大眼妹的包扣當裝飾,

 


袋子內裡我縫上了自己設計的布標,呵呵,還蠻有個樣子的

老師說要我跟她收工錢,這可考倒我了,因為只是單純幫老師做也不知道該怎麼算工錢

我明白老師是不好意思一直麻煩我幫她做東西,所以才要求收工錢。

我想乾脆請我喝杯茶就好,這樣老師不會不好意思,我也有茶喝 

這樣以物易物也不錯,希望老師會滿意這保護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