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幾天過得蠻忙亂的,到今天才有空寫感言,

2008年不是個頂好的年,我是這麼覺得啦~~ 政治面的動蕩,弄得社會氣氛不是很好~~

美國經濟崩盤,讓全球大吹金融風暴,連帶國內裁員風四起,無薪假變長,

社會需要幫助的人變多,但能幫助的人變少,看了就覺得心酸。

 

2009年1/1凌晨兩點多,小鈺妹妹因為急性腸胃炎狂吐送急診,

經醫師診斷後要留在急診室打止吐針及點滴觀察,喝過水不會吐了才能回家,

所以我2009年的第一道曙光是在急診室裡看到的,心裡的感覺頗複雜

幸好妹妹回家後睡了一陣子就恢復了,進食也恢復正常。

 

1/2晚上十點多,換姐姐發冷猛吐,送急診後,因為不同的醫師處置方式不同,

姐姐打了止吐針後就回家了,回家後還是吐了兩次,也沒食慾,

一個小孩不吃不喝半天就完全沒體力,我很怕她會脫水,

所幸1/3晚上她吃過稀飯後就沒再吐了~~   也慢慢的康復。

 

新的一年,我只希望社會經濟能漸漸回復水平,讓沒工作的人都有工作,

老公的無薪假不要再越放越長,對於未來的不確定感是種無形的恐懼。

今年也有些事情是很重要的,姐姐要準備上小學,妹妹要準備上幼稚園,

我也要努力用功考證照,2009年~~ 加油~~~ 未來還是有希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