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概沒有媽媽像我這麼無聊  連小孩嗯嗯的照片也拍

這是姐姐一歲多時拍的  那時剛買新數位相機  就拿來拍姐姐順便試試相機性能

拍著拍著  忽然發現姐姐的表情不對了

這位小姐下巴竟然有口水  真是被打敗了


開始準備用力了


雙手緊抓欄杆  預備~~~


用力~~~~


再一次~~~


媽媽~~~  幫我洗屁屁啦~~~~

 

話說姐姐從一歲多不知怎麼了  便秘的問題很嚴重

常常她很用力的在嗯嗯也不一定嗯的出來  我常在一旁用力給她看   希望她嗯的出來

有時都搞不清楚到底是誰在嗯嗯

偶爾她會嚴重到四  五天都嗯不出來  還得我幫她挖

幫她挖她很不舒服會哭  我聽得也心疼

去檢查都檢查不出所以然  我試過一堆方法也都沒用

所幸她到三歲就漸漸恢復正常了  

她很小的時候我就常跟她說:"要多吃青菜喔~  這樣嗯嗯才嗯的出來"

結果現在妹妹有時候不吃青菜  她就會跟妹妹說:"要多吃青菜喔~  這樣嗯嗯才嗯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