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銅色的素材  真的很有秋天的感覺


愛麗絲掉進洞裡  踏著佈滿落葉的步道  沿途有許多蘑菇形狀的小屋

愛麗絲玩著旋轉木馬  摩天輪   在屬於她的夢幻仙境探險著..................

 

來~來~~來~~~  Fiona來交作業了

親愛的粉紅綺綺主席和端端小秘書千萬不要拿愛的小手打我的屁屁嘿~~

我不是故意遲交的啦~~  我其實昨天下午就做好拍好照準備要上傳了

結果家裡臨時有客人來  所以就錯過交作業的最後期限了

希望兩位發發慈悲  高抬貴手  算我過關嘿~~

 

當初本來想摸魚用921地震教育園區的文章給它混過去  結果被綺綺主席和端端小秘書退件

我左思右想  忽然想到還欠我妹訂做的指定款式的手鍊還沒交貨

所以就把她日本代購的材料拿來看   一看就想到這個可以交作業

這條手鍊的款式是我妹指定好的  不過做好後覺得加上咖啡金的水晶會更豐富些

就完成了這條"愛麗絲夢遊仙境"手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