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兩年多  8/10終於搬進新家了  為了趕在農曆七月前搬進來  所以過程有點趕

裝潢  燈具  防盜窗  窗簾  冷氣  傢俱  家電.........等零零碎碎的事都要趕在8/10前完成

我忙到不行  晚上還要上課  都快累趴了

原本我們這區都空蕩蕩的  也因為農曆七月的關係  這幾天忽然很多戶都搬進來了  變得熱鬧許多

搬家真的很累  因為只有我和老公兩個人  所以白天我負責打包  整理  晚上老公負責搬

還好姐姐很乖  會幫我打掃新家跟整理環境  多多少少也有幫一些忙呢~~

大型傢俱則是等假日找我哥幫忙一起搬  就這樣來來回回的搬

搬了一個星期  終於搬了80%的東西到新家了  剩下的小東西再慢慢搬就好

累完了搬東西  再來就是把搬來的東西歸位  這也得花一番功夫

不過有了自己的家  感覺真的不一樣呢~~ 

照片補上來喔~~  還沒整理得很完全  有點亂  大家將就點看吧~~

客廳  因為書房還沒整理好  所以目前在客廳上網

本來我當初選的是布沙發  家具行運來後發現沙發有瑕疵  所以退掉換了間家具行買

這組沙發老闆娘說是小牛皮的   會買的原因主要是沙發顏色和窗簾  燈具  牆面油漆的顏色很搭

還有一個一人座的沙發放在主臥室  我老公說那要當他的專用老爺椅


家裡當初為了把樓梯下的畸零空間做成儲藏室   還要遮冷氣管線  擋廚房的灶  所以有做局部小裝潢

這是天花板的裝潢  這盞客廳主燈是老公挑的  他當初很堅持要用八盞燈  說看起來才漂亮

當時我一直覺得八盞燈好像會太大  但他很堅持  所以我就隨他去

後來等裝潢好  燈具一裝上  看起來還不錯  不會太大  蠻剛好的  老公可是滿意得很 

來參觀的鄰居和客人都說客廳和主臥的燈很漂亮  老公就更得意了 

 

剛好趁著搬新家   買了這台液晶電視   老公可是想看這台電視想很久了


這是餐廳  當初本來不想要餐廳的  怕空間不夠  吃飯在客廳就好(還可以配電視)   

結果裝潢好後發現空間還夠  就買了餐桌和餐廳燈  餐廳燈我說看起來像牛奶瓶  老公說像保齡球瓶


廚房的廚具是建商送的  瓦斯爐是三口爐 

優點是一次可以煮三種東西  缺點是買鍋子會有大小的限制  爐火也沒兩口爐大

 

主臥一角  由於還沒安床  所以床都沒就定位   因為小朋友跟我們睡  房間被兩張雙人床佔滿了

 

這是主臥的燈  是我挑的  水晶磨砂的海芋花型燈罩  我一看到就很喜歡

 

為了家裡的擺設  和老公花了很多時間挑燈具  窗簾和家具  裝潢的格局也修改了好幾次

裝潢後的樣式也很滿意  終於擁有自己的一個家了  頓時覺得之前的辛苦都值得了

兩個寶貝搬來後每天都玩得很開心  因為有足夠的空間讓她們跑來跑去

洗澡也有浴缸可以一起玩水  不像之前都只能在小浴盆裡洗澡  玩水

連毛怪之前老是會氣喘的毛病  到新家後也沒發作了

至於我專屬的工作間  因為還有櫃子沒搬來  所以都還沒整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