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公客戶那臨時出了點狀況  今天才回來  所以昨天只好把姐姐跟妹妹都帶去參加網聚

到了20號倉庫  就看到allen和婭以及一些網友在外面等   後來才發現我們等錯地方

辦網聚的20號倉庫還要往裡面走一點  害大家白曬了一下太陽(好熱喔!)

簽到後帶小朋友先吃完早餐  坐好位置  德昌二哥還要大家自我介紹

allen說她一晚沒睡  My God~~  真是神力女超人

我坐松鼠媽媽對面  松鼠媽媽的兒子真是小帥哥一個  好可愛~~  剛開始還很害羞

到後來就開始跟我說話  他還用色紙摺了一隻手錶給我女兒   我女兒帶回家後當寶收得好好的

說那是哥哥給她的  還不准妹妹摸溜~~

我家那兩個小蘿蔔頭根本坐不住  即使我帶齊了工具  我也不敢做材料包

因為我做珠珠是沒辦法分心顧孩子的  所以還是看大家努力的做  我就到旁邊顧著兩個跑來跑去的小蘿蔔頭  

後來盈盈到了  盈盈的聲音真是好聽  如果我聲音有盈盈一半好聽  我老公會偷笑吧~~

盈盈人很親切  看了她親手做的口金包成品  真的很漂亮   盈盈還做了個人名片  很可愛呢~~

我還看到了橘子  我有瞄到橘子做的不織布蛋糕  本來想去欣賞欣賞  可是跟橘子不熟 

加上小朋友又開始吵  所以不好意思開口  只好悶著頭回家做珠珠  縫包包去~~

回家前去跟allen打招呼說一聲我要回家了  allen還親切的跟我聊了幾句  果然是很溫柔的allen

回到家吃完中餐  鬱卒的做allen的"希望之翼"材料包  結果做完後才發現我把網片的方向弄反啦~~

氣屬我溜~~~~~~

後來想轉換個心情做做盈盈的10公分口金包  姐姐又一直吵要我做6公分哈姆太郎口金包給她

只好哀怨的開始縫哈姆太郎口金包

我本來有帶相機要拍照片的  但是沒有拍  所以還是等著看其他人拍的吧~~ 

相關連結

屋子    ALL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