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7是專科同學的大喜之日  以前跟他交情不錯的我   接到喜訊當然一定得去湊湊熱鬧

雖然地點遠在高雄  不過請客是星期日  剛好排個兩天一夜高雄遊也不錯

距離上次我公婆邀我們一家人去高雄  墾丁玩  順便提親的那次旅遊

我已有七年沒到高雄了  當然要趁此機會好好去玩玩

當天早上九點半出發  到高雄已是中午了  老公說直接到旗津去吃海產

我們真是小看南台灣太陽的威力  旗津真是熱到不行

站在太陽下一會兒就覺得陽光熱到會刺人

吃完海產  帶女兒去看看海  買了斗六冰店的冰後  我們就離開旗津了

不過旗津真的變好多呢~~  我上次到旗津是跟專科同學一起去的

那時連旗津海岸公園都沒有呢~~

接著是找飯店   其實本來是想上網找飯店  但高雄真的不熟 

而且我們想找離六合夜市近的飯店住   找了好久也不知該從何訂起

想說乾脆到高雄再去找好了  就開到六合夜市附近亂逛找飯店 

找著找著竟找到七年前我們去高雄住過的飯店  那離六合夜市非常近  還好還有訂到房間

大概是被旗津的太陽曬昏了吧~~   一待在飯店後就不想出門了

幫女兒洗洗澡  補個眠後  就到六合夜市去吃晚餐  逛逛夜市  買個玩具給女兒玩

吃完本來想去城市光廊晃晃  但小女兒睡著了  只好又回飯店去

第二天去吃喜酒  才發現原來同學請客的地方在布魯樂谷的旁邊  吃完喜宴就回台中了

哈哈~~  還真沒玩到什麼  我們連夢時代都沒去  因為實在不想跟人擠  只有經過夢時代而已 

不過高雄變得真不少呢~~  但天氣真的好熱喔!  熱到實在不想出門

其實我也算玩得很開心啊~~  因為姐姐沒逛過夜市  帶她去逛她很開心呢~~

等老公把手機拍的照片整理好  我再補照片上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