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婆和老公的大哥  二哥一大群人  從台北下來看我們蓋了很久還沒蓋好的新房子

偏偏今天天氣又不是挺好的  出門雨時下時停

下午公婆他們回台北之後  我已經累得懶得去買菜做飯了

老公不知道哪根筋忽然想到  跑去買菜說要做飯給我吃

我也樂得輕鬆  就跑去睡了一下  醒來時已經看到老公在廚房忙起來

我好奇的站在老公旁邊看他做菜  他有問題的地方會問我一下

他應該是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  動作很快的變出了三樣菜

青椒牛肉  蝦仁炒蛋和燙青菜

我吃了老公做的菜  味道還真不錯  姐姐和妹妹則是一直搶蝦仁炒蛋吃

我笑笑跟老公說: "哈哈~~  我想我可以退休了"

老公說:"好啊!  不過妳要給我食譜  因為我只會做簡單的菜"

不過我當然也是說說的啦!  廚房是我的地盤耶!  偶爾我偷懶時才會讓出地盤給他

明天打算做酸辣麵慰勞老公的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