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O年代的秋天。

當時我是個國一生,莫名其妙的當上學藝股長,莫名其妙的要我參加班級壁報比賽。

雖然我自認美術方面還可以,但做壁報真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

想當然爾做出來的東西連自己都看不下去。

這時同學筱儀提議找他哥來幫忙好了,他哥是做壁報高手。

想想也好,不然都快搞瘋了也做不出一個像樣的壁報。

 

第二天到學校做壁報就看到兩個陌生人。

我問筱儀:妳有兩個哥哥喔!

筱儀說:沒有啦!另一個是我哥的死黨,他也來幫忙!

我沒多想就埋首幫忙做壁報,只想趕快把壁報做完,結束我的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