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幼稚園的老師打電話給我

問我做婚禮花童專用小花籃該怎麼做  她說她有小桶子  但不知道該怎麼做  所以問我要買什麼材料

我跟老師說用緞帶和包裝紙就可以了  然後跟老師大約說了一下怎麼做

後來老師請我幫忙   我想應該不難  就把材料帶回家做

 

果然用想的用說的比較快  我東包西包都包不出我想要的感覺

包了一早上  終於讓我找到OK的方法  接下來做就很快了

桶子先用包裝紙裝飾好  提把的部份是用織帶黏上寬版亮片緞帶  然後固定在桶子兩端

桶子裡層用包裝紙包出花樣  外層再用粉紅色網紗包裝  營造浪漫的感覺

最後用珠鍊繞在花籃邊裝飾  這樣花童用的小花籃就完成了(果然用說的比較快)


老師說這花籃是她妹妹結婚當天 花童拿來裝花瓣  跟在新人後面灑花瓣用的

老師不說我還以為這是要拿來裝糖果或是什麼小東西的哩

 


花籃拿起來的樣子  感覺好看多了  挑戰婚禮小物--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