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的台灣最南端地標  結婚後一年去的



今天是我跟老公結婚七週年紀念日  不知道老公有沒有忘記

其實通常記得的人是他  忘記的人是我

但我今年不知道哪根筋去想到  想給老公一個驚喜

買個小蛋糕全家一起慶祝好了

 

時間過得真快  結婚不知不覺就七年了

而到今年十月十日我跟老公認識就滿十九年了  好長的一段日子 

我媽媽常笑我說:"是我的跑都跑不掉"

當初我爸遠從花蓮到台中迎娶我媽  然後到台北定居

雖然我只在花蓮住了短短五年  在讀國一時認識老公

但之後我搬到台中定居一直到現在  也十七年了  繞了一大圈  還是嫁給他

這就是緣份吧~~  我想 

或許是因為認識太久  彼此生活似乎已成了一種"習慣"

生活雖然平凡無奇  但我覺得平凡就是一種幸福  一種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