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束花是星期五下班回到家收到的,老公把花放在沙發上,

桌上還擺了2大包我愛吃的鹽酥雞和炸魷魚,人卻跑到三樓去。

女兒看到這束花,開心的很,發現爸爸也沒忘了她們,一人也收到一朵康乃馨。

老公說在花櫃裡挑花,看到這束花有我喜歡的玫瑰和百合,於是就買了這束花,

百合到今天都還沒開,好期待百合開花~~

 

粉紅玫瑰花語:象徵一時的感動,愛的宣誓和銘記於心 ,溫柔真心
香水百合花語:純潔、婚禮的祝福
紅色康乃馨花語:象徵愛、關懷、熱情、正義、美好和永不放棄,用以祝願母親健康長壽

 


這是英英畫的母親節畫畫,她說她來不及做卡片,就畫了一張畫送給我,

畫了第一張她覺得不太好,又畫了第二張。

 


這是小鈺妹妹在幼稚園做的卡片,連注音都是她寫的,她的字比姐姐整齊多了。

右邊那個綠綠的毛毛蟲和蝴蝶和人是她回家後才加上去的。

 


在家裡隨便亂亂拍,老公說照片要放上來,我不想,他就威脅我說他要放。

不想放是因為我的瀏海...... 自然捲就是有這種麻煩,頭髮長到一定的長度就會開始亂翹。

 

今年母親節,免不了又要搶餐廳,不然會跟去年一樣,找不到餐廳吃飯,最後只好去吃麥當勞。

好不容易訂到一間,但媽媽臨時有事只好取消,改成這星期六,剛好也是媽媽生日那天慶祝。

婆婆因為遠在花蓮,沒辦法幫她慶祝,但有和女兒們選了張卡片,請女兒寫卡片給婆婆,

祝她母親節快樂。



同時身為母親和女兒,扮演兩種不同角色的感覺也很奇妙,一面接受女兒的卡片,

一面要幫婆婆和媽媽慶祝母親節。

"養兒方知父母恩",當了媽媽後更能體會當媽媽的辛苦,從懷胎十月開始,把襁褓中的寶寶

一點點一點點的拉拔長大,雖然我已經脫離奶瓶尿布滿天飛的忙亂日子,生活已經輕鬆不少,

但孩子每個階段要操心的情況都不同,想想婆婆和媽媽也是這樣過來的,而且我才生兩個

帶起來就已經覺得有點累了,更何況是婆婆和媽媽,都生四個,真的是好厲害啊~~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每逢母親節就要訂個蛋糕,找間餐廳吃飯慶祝(就跟過中秋節就得烤肉一樣),

其實這樣慰勞辛苦的媽媽很不錯,還可藉機會一家團聚。

只是除此之外,平常也要多多關心媽媽,體貼媽媽,這樣才不會讓母親節變成一種公式化的節日。

祝福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天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