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粉餅我原本沒有買它的意思,是老公被外盒吸引,

剛好又有促銷,老公就把它帶回家了。

粉盒外觀質感很棒,還用黑色絨布套套著,

光拿在手上看就很開心,表面隱約看得到CD兩個字母。

 


粉芯的壓紋好漂亮,看了會捨不得用。我用的色號是020。

除了粉撲,還附上粉刷,櫃姐說妝感想重一點就用粉撲,輕一點就用粉刷。

絨布袋還有收納粉刷的設計,真的很貼心。

粉盒拿起來很有質感和存在感,連放粉撲的格子底部都印有CD兩字。

 

經過幾次的試用,用起來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喔~~

我都用粉刷上妝,粉的質地很細緻,剛上粉時會有一層白白的感覺,妝感有些重,

看到自己的白臉,心想: 不妙!  我變面具臉了。這粉餅這麼貴,萬一不合用不就欲哭無淚啊~

好險過了十幾分鐘後就不會了,整個妝變得很服貼自然沒有粉感。

我的T字部位很會出油,尤其是夏天。

所以很注意底妝的持妝度,容不容易脫妝、浮粉和暗沉。

之前用的MAC柔礦迷光粉凝霜早上用,到下午會開始脫妝、浮粉和暗沉,不去補妝會很恐怖。

這款粉餅我早上上妝到傍晚,因為我的臉很會出油,所以也會脫妝,但沒暗沉的現象,補妝用粉刷再補上薄薄一層就好了。

它的遮暇度我覺得普通,須要先遮瑕再上粉,遮瑕度沒有M.A.C.柔礦迷光粉凝霜的優。

用這款粉餅妝前保濕做好,妝會很貼,持妝度會必較持久,也是不錯的一款粉底喔~

 

Dior 雪晶靈光透柔紗粉餅 SPF20- PA+++  色號:020  11g  19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