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品牌的忠誠度很高,只要讓我用了覺得好用,就會一直用下去,

最早用MAC的產品是防水眼線筆,一用就愛上了,而且我還蠻愛MAC的風格,

所以在買腮紅時,還是從MAC的先下手。

 

腮紅是除了眼妝外我最不敢碰的地方,除了不小心下手太重會像猴子屁股一樣之外,

一沒畫好整個妝容會很怪,那還不如不畫。

最近是真的很想變化一下化妝的方式,就靠櫃買了MAC的柔礦迷光腮紅。

 

幫我試妝的是一位櫃哥,他教我怎麼畫腮紅是最安全的,給他一試妝,

剎那覺得自己的臉變得好有氣色啊~~  原來腮紅畫得好,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回家自己試畫後,發現顯色度還不錯,輕輕一刷就有顏色,還有淡淡的光澤。

不過我怕下手太重,都是反覆刷2-3次慢慢疊上去。

至於持色力,夏天還是要補刷一次會比較好,冬天就不需要補。

整體來說我還蠻愛這款腮紅的,其實也是因為沒用過別家的,沒辦法做更客觀的評比。

不過這款腮紅在網路上評價不錯,所以也慶幸有買到適合自己又好用的腮紅喔~~

 

柔礦迷光腮紅 色號:DAINTY 3.2g  8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