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中醫診所旁邊的綠園道公園拍的,我每星期都要去一次。

 


上星期還沒看到櫻花開,今天去看到櫻花,心情變更好了。

 


用手機拍的,顏色和畫質勉強OK,照片有修過顏色和亮度,不然更黯淡。

 


今天一早下了點雨,天空灰濛濛的,所以沒辦法拍出櫻花漂亮的顏色,但另有一種感覺。

 


櫻花只有三株,不過一片綠意中襯著豔麗的桃紅色,忍不住拿出手機拍下來。

 


住家附近有這樣一個綠園道真是件幸福的事。

 


櫻花近拍,手機沒辦法近距對焦,但有拍出我要的感覺。櫻花樹後的房子很漂亮,

看得出來是很貴的房子。

 

每次去看中醫,在候診的時候,我都會散步到附近的早餐店買杯飲料,

再走回公園,找個自己喜歡的位置坐下,看看公園的樹和花,

瞧瞧公園周遭漂亮的房子和在公園來來往往的人。

有時想想事情,有時腦袋放空,偶爾這樣悠閒一下,沉澱一下心情也很不錯。

 

去看中醫倒不是生病了,而是單純的想要調養一下身體。

我看的中醫是鄰居介紹的,是位蠻有名的醫生,所以看診的人很多,

每次都要提早近一小時去排隊掛號,不然就要等很久。

因為要提早去,讓我多了這段空閒的時間,也算是額外的收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