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情人節本來是計劃要帶老公吃情人節大餐的,無奈老公年後工作滿檔,

沒辦法請特休陪我去吃,只好延到今天星期六,一家人來吃囉~~

這間"傑理歐法小館"之前網路搜尋時就看過,店裡的招牌菜是"脆皮德國豬腳",也是我這次的目標。

 

這間店位在台中沙鹿,靜宜大學的近郊,就在大馬路邊,其實不難找。

 

店內裝潢。

 


我們11點多就到了,所以我們是第一批客人。

 


店內用了很多很多的酒瓶子當擺飾。

前一天就打電話訂了窗邊的位置,有自然光這樣拍照才漂亮。

 

我點了招牌"脆皮德國豬腳",老公點了"主廚特製田螺牛排",

兩個小朋友點了"蒜汁奶油鮪魚義大利麵兒童餐"。

 


餐前麵包,別看這麵包外表很普通,一切開馬上冒出陣陣白煙,一股奶油香竄了出來,

這兩個麵包我和老公讓小朋友享用,所以沒吃到。不過小朋友說很香很好吃。

 


沙拉~~  裡面的材料沒什麼特別,吃起來算是還不錯。

 


野菇奶油濃湯。這湯很香很好喝。

 

噹噹~~ 招牌來囉~~  脆皮德國豬腳。

豬腳底部鋪著酸菜,用黃芥末醬做盤飾,旁邊用小蕃茄和綠花椰菜裝飾。

這豬腳蠻大隻的,拿刀一切開,冒出一陣白煙,燙的哩~~ 

 切了一小片肉嚐嚐原味,肉質很嫩,帶著淡淡的煙燻味,味道也很夠,

接著吃了一點豬腳皮,烤得香香脆脆的,吃起來不會油膩。

再來就是把肉沾點黃芥末醬佐酸菜配著吃,口感很豐富,很好吃喔~~

我分了一點給老公吃,老公也說很好吃。

豬腳的份量很足,一般食量的女生應該是吃不完,我也是硬撐才吃完,害我一路飽到晚上。

 


這是老公點的"主廚特製田螺牛排"。

老公分我吃一塊,醬汁既不是黑胡椒也不是蘑菇口味,是蒜蓉口味的吧,因為蒜味很濃。

牛排入口有很濃郁的酒香味,肉質也挺軟的,田螺也很軟。

老公的評價是還不錯,可惜蒜味太重了點,把牛肉的味道蓋過去了。

 


這是小朋友的"蒜汁奶油鮪魚義大利麵兒童餐",限12歲以下的兒童享用。

這只有附餐後飲料,如果要像排餐有麵包、沙拉和濃湯,得另加100元費用。

不過雖然是兒童餐,但麵的份量也挺多的喔~~  麵的醬汁很濃郁,也算好吃。

 

 

我跟老公點的餐後飲料是冰咖啡,這冰咖啡非常的香濃好喝。

 


這是小朋友點的蔬果汁,滋味酸酸甜甜的也很好喝。

這裡所有的餐點都沒有附餐後甜點,所以喜歡有餐後甜點的話,來這邊吃別忘記這邊沒有提供喔~~

我們點的餐大致上都算好吃,但我還是覺得脆皮德國豬腳最棒,不愧是店內的招牌餐。

 

傑理歐法小館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鎮南路2段431號

電話:04-26337770 (前往用餐前請先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