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和下圖比較  上圖有個怪怪的地方   有人發現了嗎??

 

6/21是英英姐姐七歲生日

帶她去買蛋糕時  她說是八歲  我跟英英姐姐說我幫妳過的是實歲生日  不是虛歲的喔

英英姐姐就愛草莓和巧克力  所以這巧克力草莓蛋糕當然是首選

因為剛好這星期四  五英英姐姐要期末考

所以爸爸說等她考完再帶她去買生日禮物  她開心的不得了

 

英英姐姐今年就要升小二了  時間過的真快

這一年中  她長大不少也更懂事貼心了 

現在會幫我洗碗  還洗得很乾淨 

雖然她學校的成績是中間程度   但我不給她壓力 

學校的課程有懂有理解就好    我希望她可以快快樂樂的

 

前陣子婆婆給了英英姐姐一大堆零錢    讓她存撲滿

這孩子乖的很  如果帶她去買要用的文具  她會說從她的零用錢中扣掉

就連這次暑假作業的費用也是她自己去撲滿裡面拿的

而且還會拿本子記錄她買了什麼東西  花了多少錢

雖然只是隨意的記錄  但這樣很不錯呢

她還天真的說:"媽咪  妳如果沒錢可以跟我借喔  我的撲滿有錢"

我問:"那媽咪跟妳借錢要不要還給妳啊??"

她說:"不用  媽咪借不用還喔"

聽了真是感動啊 

 

可愛的英英姐姐  媽咪祝妳生日快樂喔

 

話說回來   上圖照片到底哪裡怪怪的??  答案就是  上圖中的蠟燭是反的

我自己沒發覺  還是老公提醒我才看到的   我真是個迷糊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