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用絨球做的羊咩咩  可愛吧   是買現成的材料包做的 

當初因為看到成品覺得好可愛  就忍不住買了材料包回來做

 


這是白綿羊    當初看照片還不覺得大隻 

沒想到成品做好後  發現還挺大隻的

 


這是棕綿羊  本來是想買淺蜜桃色的  但是沒有  就選了棕色的 

這隻我覺得大小比較剛好  但下次做要改黑眼珠大一點的動動眼  感覺比較可愛

 

說到綿羊就讓我想到

最近我家那兩隻寶貝很喜歡看"喜羊羊與灰太狼"的卡通

前幾天帶她們去買衣服  妹妹啥衣服都不要  只吵著要買有"喜羊羊與灰太狼"圖案的衣服

明明我覺得那衣服就不可愛  妹妹硬是要買  只好姐妹各買一件

給妹妹買衣服真的很累  裙子不穿  可愛的也不是很喜歡  就喜歡男生款的衣服

害姐姐有一些穿不下  很可愛很漂亮的裙裝都晾在衣櫃裡

明明妹妹穿裙裝就很可愛啊  可她小姐不穿就是不穿  真是讓為娘的我傷腦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