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紅娃娃:"聽說合歡山下雪了耶~~~  我們上山去賞雪吧~~~"

紅色娃娃:"好哇好哇~~~  媽咪剛剛幫我們做了雪衣  雪靴和圍巾  這樣上山賞雪就不會冷囉~~"

粉紅娃娃和紅色娃娃就小手牽小手開開心心的上山賞雪去了~~~~

 

這娃娃跟這次大會的主題有關聯嗎??  哈哈~~  當然有囉~~

君不見兩位卡哇依的娃娃穿雪衣  雪靴  還戴圍巾  滿滿的冬天氛圍啊~~~

 

這是參考mook做的不織布娃娃  為了能一舉兩得(姐姐幼稚園老師的聖誕節禮物+胡搞瞎搞作業)

我可是東想西想想破頭  最後決定做不織布娃娃送給老師

拿出mook當參考  發現這娃娃很可愛  而且有春夏秋冬四種不同的造型

當然就選冬天囉~~    這樣我一次可以交兩種差  ㄏㄏㄏ~~~~~

 


紅色娃娃是送給姐姐的老師    昨天把禮物送出去的時候  剛好知道聖誕節也是老師的生日

聖誕節禮物變成生日禮物  實在是太剛好了

 


粉紅娃娃是送給另外一位老師  她從姐姐進幼稚園時就特別照顧她  有好康的都會和姐姐分享

所以我每次送幼稚園老師禮物時都會準備兩份

 

這娃娃是24號下午才開始做的   我想應該趕得及做好  沒想到這娃娃"零件"很多

除了基本的身體  光服裝就分帽子+衣服+衣扣+褲子(腿部白色的是褲子喔~)+鞋子+圍巾+珠珠裝飾

一一組合其實很花時間    所以昨天沒辦法即時更新胡搞瞎搞作業

埋頭努力縫啊縫  終於趕在下午四點姐姐放學時趕完

等到拍完照包裝好  我快四點半才去接姐姐  還被姐姐小小抱怨了一下

交作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