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萬聖節,我最期待的不是"Trick or Treat"  ,而是電影"奪魂鋸"的上映。

雖然主角Jigsaw在第四集死了,但第五集還是有他的出現,為了後面的劇情鋪路。

第五集老實說精彩度不如前幾集。

但Saw所要傳達的~"當人性面臨考驗時,會做出什麼樣選擇"的涵意,在這集當中還是有表達出來 。

只是劇情主軸是要讓史川成為霍夫曼(Jigsaw接班人)的代罪羔羊,所以劇情的鋪陳就不怎麼詭譎。 

如果看過Saw前面四集的人,看這集會覺得沒那麼讓人感到撲朔迷離,不過關卡還是蠻殘忍的啦~~~

 

我是看星期二早場的電影,在網路上訂票,看到七~八個位置已賣出。

沒想到當天去看,除了我以外都沒人進場,等片快開演時,來了一個電影院的工作人員坐在我前面看,

但是電影才播了一下下,他就離開了。結果,只剩下我一個人看奪魂鋸5。

大概有人會想 :  一個人看會覺得恐怖嗎~~ 

哈哈~~  一點也不~~  花250元包場看還蠻不錯的耶~~  真是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