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福村


六福村大門


集集線鐵軌


集集線鐵軌

這是我讀專科時和同學出遊的照片  專科時期是我學生生涯中最多采多姿的三年  (我唸的是夜二專  所以要唸三年)

和一群同學感情都不錯  一起玩過很多地方  有很多快樂的回憶

三更半夜不睡覺  跑去KTV唱通宵   摸黑上阿里山看完日出又直接殺到南投吃冰

到谷關去烤肉  到日月潭去划船  划到現在已經不見的光華島 

到二水冰廠吃枝仔冰  .........  很多很多的回憶 

 

現在照片中大多數的同學都已結婚生子  散居各地  所以聚會的時間也變得越來越少

通常都是藉由同學的喜宴順便辦個小型同學會  但這三年的快樂回憶一直是我念念不忘的

 

我讀專二下學期時  我老公剛好退伍  為了我  他選擇到台中發展 

他在我們學校附近的學生宿舍租了個學生套房  因此和我們班的同學很熟 

我很開心我老公也曾經參與我學生生涯的一部份 

所以當學生真的很幸福喔~~  可以盡情的玩  都沒有太多的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