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猛一看  人數9999人耶!


過沒多少  人次破萬了  不知道那位朋友是誰啊??

 

記得前幾天才祝賀端子的部落格破萬

剛剛發表高雄兩日遊感言完後  就瞄到我的部落格累計人數有9999人了耶!  

後來過了沒多久就到了10000人了  不知道那位第10000人是誰耶!

去年11月  我成立了自己的部落格  當初會想弄個部落格是想記錄跟老公相識的過程

後來因為eva的鼓勵  我開始放一些自己的串珠作品

那時剛接觸串珠不久  作品都很生澀的感覺

漸漸的  認識越來越多的朋友  因為你們  我的部落格開始豐富起來

跟老公的相識過程也因為我的偷懶寫到一半就停了

不過很開心我的部落格破萬了  也很開心因為部落格我認識了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