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15 小鈺7歲生日,她笑的好開心好可愛

小鈺今年生日超開心的,爸爸買給她她很想要的遊戲王發卡機,吃到了我幫她訂的BEN 10蛋糕。

我要小鈺跟爸爸說謝謝,老公聽了跟小鈺說:"只要妳乖乖聽爸爸媽媽的話,懂事一點就好了。"

小鈺旁邊的卡片是姐姐畫給她的。

 


小鈺許了3個跟玩具有關的願望,吹了蠟燭。

但我真心的希望,小鈺能越來越懂事,不要那麼愛耍賴了.....

 


這BEN 10 蛋糕是我瞞著小鈺,和姐姐偷偷去麵包店訂的。

我跟姐姐約好,不可以告訴妹妹,結果...........

姐姐還是忍不住告訴妹妹我訂BEN 10 的蛋糕給她......

害我沒看到妹妹驚喜的表情,不好玩~~ 下次有秘密我不要告訴姐姐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