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劃許久的高雄之旅終於成行囉~~ 

雖然梅花颱風來攪局,但我們仍然決定去玩,還好颱風也沒進來。

第一天是開車的行程,只計劃澄清湖-->壽山動物園-->旅館check in-->瑞豐夜市

澄清湖一角

我小時候也來過這,還在大門口的牌樓拍過照。本來想去九 ​曲橋和中興塔那邊走走,

但中午時分太陽太大又很熱,所以 ​我們只有去珍奇博物館和水上氣墊遊樂區,

環湖一圈後就離 ​開了澄清湖。

 

澄清湖的海洋珍奇博物館

這是利用蔣公行館的戰略地下通道建成的水族館,展出海洋生物,化石和標本的地方。

 



這是在澄清湖園區裡的水上氣墊遊樂區,老公和玩得很開心的姐妹倆合照。

裡面的遊樂設施是暑假才有的,我們是買套票進去,園方也 ​優待爸爸入園免費。

姐妹倆從沒有在外面的遊樂設施玩過水 ​,趁這次機會讓她們好好的玩玩水。



姐姐玩得超開心的

 



老公本來沒有下水的,是因為他看到小鈺妹妹太矮,爬不上 ​溜滑梯,

所以下水去幫小鈺妹妹爬溜滑梯。



老公正在幫小鈺妹妹爬上溜滑梯

 



老公還會扶著從上面溜下來的小鈺妹妹

 



老公真是個好爸爸~~

 

離開澄清湖後,接著去壽山動物園。

因為隔天是父親節,園方特別優待男性和國小以下學童免門 ​票,

所以一家4口只有我花了40元的門票。



這隻烏龜被別隻烏龜欺負而翻不了身,牠的同伴正努力地想 ​救牠,一直想幫牠翻回來,

有好幾次差點就成功了,很多遊 ​客看到了都在幫這對烏龜加油。

我沒看到最後,所以不知道最後那隻烏龜是否有成功的翻身 ​..........

 



姐妹倆和爸爸跟猩猩合照~~~

 



姐姐跟猩猩拍照,妹妹不肯所以沒有拍


姐妹倆手上的白老虎玩偶是她們的戰利品





我小時候也來過這,這裡環境變好多,連動物也變多了。

我 ​記得小時候來,動物好少,設備也很簡陋。好羨慕高雄和台 ​北都有動物園,台中都沒有~~

 

逛完動物園後腳已經痠到不想走路了,在動物園停車場旁的Subway買了潛艇堡後回旅館check in,

就累的不想出來了,所以瑞豐夜市就下回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