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的生日蛋糕,旁邊的是我和女兒做的卡片。




女兒趁老公下樓前,跟蛋糕合照

 

 

小鈺做的卡片

她為了怕被爸爸不小心看到,用雙面膠貼的到處都是,連自己都差點打不開。

 

英英做的卡片

這兩個搗蛋做生日卡片給爸爸時,還光明正大的在爸爸前面做。

老公說:" 哪有說要做生日卡片給我驚喜,還在我面前做的啊??" 

搗蛋還說沒關係,哈哈哈~~~

 

 

這是我自己做的卡片,很陽春但心意滿滿喔~~

 


裡面很簡單,後來有寫上一些話~~

 



老公向來不讓我們幫他過生日,因為他總說他的生日不重要。

可是我才不管,偷偷地訂了一個8吋蛋糕,親手做了一張卡片,要幫他過生日。

老公看到蛋糕,還說買小一點的就好,不用買到8吋的。
說可以當小朋友的早餐啊~~ 

他看到蠟燭是25歲,又說應該是18歲吧??

 哈哈哈~~ 18歲太嫩了, 應該是永遠的25歲才對。

祝老公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